政府信息公开

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455

    1月6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双节”期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带头落实“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的紧急通知》及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林业局王书明局长主持会议,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国内多省出现疫情,省内郑州、许昌两市疫情紧张,全局贯彻落实“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的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科学精准做好我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站位要高,我们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责任要明,坚决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明确具体工作职责;三是排查要细,严格人员外出管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的相关信息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抓紧抓牢。


撰稿人:马延飞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局办公室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