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林业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363

1月7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在副局长李汉锁主持下,召开了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汴疫防指办【2021】7号文。


  学习完文件后结合局系统实际情况,李汉锁要求各单位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保持好政治敏感性;二是要做好消杀工作;三是要完善相关防控机制和措施;四是对从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要及时报告并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隔离检测规定;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六是做好全系统十四天行动轨迹的排查工作;七是严格集体活动报备和严禁参加集体性聚餐活动。

最后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各单位的发展,关系到年度国土绿化工作顺利推进,各单位、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负起责任,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突出重点环节、抓好重点部位、完善措施,各司其职、联动管控,出实招、求实效,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