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418

    7月2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有关防汛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对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分析了当前防汛工作形势,对市局系统进一步做好主汛期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提示的通知,对市局系统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和暴雨灾害之后的卫生管理、防疫消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明参加会议,对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人员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清理了机关院内因暴雨带来的污泥杂物,对办公场所进行了灭菌消毒,杜绝灾后疫情发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