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林业局集中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五起典型案例通报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469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讲话精神,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五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对标对表,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信息报告等制度,结合林业工作职能,扎实做好林业受灾情况摸底和重建技术服务工作,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灾后重建服务落实落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敲响全面履职的警钟,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迫切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双胜利”贡献林业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