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510

    824日,开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主持召开会议,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副县以上领导和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工作的意见》,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灾后重建进展情况和社会经济运行情况,对林业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暨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王书明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来;二要常态化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新冠疫情输入、感染情况出现;三要认真落实恢复重建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林区因灾受损道路、房屋、林地的修复,实现林业生产工作秩序正常化;四要加快林业重大项目的建设与谋划,推进生态修复和资源保护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涉林企业、林农发展经济,促进地方经济复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