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45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局当前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科室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不确定性,认清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如果不能迅速遏制疫情蔓延,其他工作都无从谈起。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防群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杀和值守,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测温、实名登记等流程,设置专用等候隔离室,筑牢防疫屏障。三是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接种疫苗清零行动,加快接种进度,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四是要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发现疑似症状人员,应当立即进行暂时隔离,并及时通知疾控部门处置。同时,要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确保应急工作机制运转顺畅,一旦发现疫情,能够快速启动,高效处置,将疫情处置控制在合理范围。五是要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时刻保持多点触发、灵敏反应、有效处置的状态,坚决守住疫情蔓延扩散的底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