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持续做好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帮扶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85 次】 2021/9/15 17:32:12

    为持续推进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公众安全感,9月15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汉锁办公室主任董建东深入基层联系点祥符区袁坊开展平安建设帮扶工作。

    在袁坊乡政府,李汉锁认真听取了该乡落实市林业局帮扶指导意见,推进公众不安全5个方面主要问题解决情况的汇报对袁坊乡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为确保公众安全感大提升,汉锁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宣传工作,通过小喇叭、横幅、墙体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二要持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发挥村两委干部作用,切实做好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处置工作,特别要关注一些关键期及时间节点。三要持续加强治安防范工作,乡派出所、综治办、各行政村联防联控,警车定时到各村开展巡逻检查,提高群众见警率,震慑违法违纪人员,增强群众安全感。四要持续落实好技防措施,维护好使用好全乡各村全覆盖的摄像镜头,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遁身。五要严格依法行政,把涉及群众利益的法律政策宣传到位,把群众关心的问题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解决到位,从根本上消除群众不满情绪。五要特别关注困难家庭、残疾人员、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合理诉求,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