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市林业局带队对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穿越开封国家森林公园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1213 次】 2022/7/22 18:56:41

    720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宏丽带领行政审批科、市林场有关同志,对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穿越开封国家森林公园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汴西林区沿线拟穿越林区、北外环护城大堤穿越点现地和森林植被生长情况。郭宏丽对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穿越开封国家森林公园情况一些细节提出相关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是省确定的重大水利工程,市林业局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但森林公园是我市重要的风景资源,也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生态保护敏感区域。近期我市又面临着国家森林城市考核验收这项全市重点工作,市林业局要对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穿越开封国家森林公园选址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选址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避免造成重要林业资源的浪费;二是要强化事前预判、事中事后监管,全面准确掌握项目占用林地情况,更好的履行监管职责,保护森林资源生态安全;三是要加强与项目实施单位的业务沟通,规范建设项目占用林地行为,切实管好、用好、保护好稀缺的森林资源。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