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春暖花开万物生 鼓楼巡林稳推行 ——鼓楼区副县级干部、区副总林长谷文忠进行巡林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1866 次】 2022/3/21 11:30:53

    3月18日上午,鼓楼区副县级干部、区副总林长谷文忠到郑民高速绿廊进行巡林调研,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国投公司施工方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谷文忠是鼓楼区的副总林长,分包区域为郑民高速绿廊。此次巡林,谷文忠详细询问了绿廊树木的生长情况、日常管护情况和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情况,目前,郑民高速廊道正在进行补植,按照规划,30米内栽植大叶女贞,30米外栽植国槐。谷文忠对鼓楼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加强林业生态建设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郑民高速廊道补植是鼓楼区的重点绿化工程,一定要高标准做好,既要种好树更要管好树,保证种一棵活一棵、种一片活一片。谷文忠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要求,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谷文忠的这次巡林,是鼓楼区林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区级林长的首次巡林,鼓楼区会以此为契机,大力抓好造林增绿和护绿提质,确保区域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

  

撰稿人:李赛楠(来源:鼓楼区农业农村局)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