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 “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5829 次】 2023/1/11 15:55:21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倡导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11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在市政广场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和发放倡议书等形式进行移风易俗宣传,主要围绕“崇尚节俭,力戒大操大办红白公事,提倡文明购物,理性消费,绿色拜年,自觉从事健康娱乐,不赌博、不搞封建迷信、杜绝歪风邪气;提倡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注重家风传承,凝聚家庭亲情;提倡遵守市民公约,上街入市文明礼让,谦逊待人;提倡低碳环保,绿色过年,自觉维护生态文明,爱护公物”等内容积极向市民进行倡议,推进移风易俗入脑入心,文明新风落地生根。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文明健康新风尚,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反对铺张浪费,主动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