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赴祥符区开展行政相对人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48 次】 2021/7/30 9:55:29

      7月30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技术人员,由种苗站马永亮站长带队赴祥符区查看了林木种苗圃地受暴雨涝灾情况,同时开展行政相对人风险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苗圃比较集中的范村乡包括农户、公司、林场等苗圃20余个。从整体上看,除个别地势特别低洼的苗圃地受灾严重外,其它苗圃没有受到严重影响,通过及时采取措施尚能挽救损失。调查走访过程中,调查组专家对苗圃管理人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苗圃地涝灾第一要务是及时排水,排水后歪倒苗木及时扶正、培直,积水地块改良板结土壤,增施速效肥,预防灾后病虫害等。

      在国有开封市祥符区林场,查看了该场的育苗生产档案,生产经营许可证情况,对照法律法规查看了该公司育苗是否有违规违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