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郭宏丽副局长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1037 次】 2023/1/16 17:01:12

    1月16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宏丽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安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资源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湿地站全体人员参加。特邀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勋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宏丽副局长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计划性、主动性、积极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谋划好2023年工作,自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先,人先我精,掌握工作的主动,成为创新的模范。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成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有效方法。四要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五是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转变思路、转变方式、转变作风,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不断激发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争取各项业务工作保持在全省第一梯队。

    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勋强调,一是要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滴水石穿”的毅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一如既往继续维护班子和队伍团结。在郭宏丽副局长带领下,思想上互相理解,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三是要一如既往的以昂扬的斗志,在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