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带队调研五区国土绿化相关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368 次】 2022/7/6 18:23:51

   7月5日,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永平带队调研开封市五个区的国土绿化建设、管护和创森迎检路线的安排情况,生态修复科、国土绿化指挥部相关人员,各区林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永平表示,目前是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一是持续加强管护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做好日常修剪、灌溉、疏通雨水等防旱防涝工作,对于枯死、断档及时补栽。二是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绿化意识,发动群众力量,引导群众自发的“植绿爱绿护绿”,助力我市森林乡村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三是持续丰富创森迎检路线。对于重要节点和道路要查漏补缺,做到“精益求精”,真正彰显开封绿色底蕴。

 

撰稿人:马杰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