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集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856 次】 2020/11/13 10:10:09

开封市林业局

集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2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就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学习结束后,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我国近远期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蓝图。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着力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谋划好、落实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管大局、把方向、明目标的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到学以致用。深入结合市林业局中心工作,着力谋划好市林业局十四五规划、统筹安排好今冬明春国土绿化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三要做好宣讲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积极向基层、向群众等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晓度、支持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