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积极做好文明交通值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055 次】 2021/12/1 15:20:37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文明交通新风尚,11月29、30日,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和4家同创单位20名志愿服务者在夷山大街与晋安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早上7:30-8:30和晚上17:30-18:30交通高峰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协助交警指挥非机动车辆和行人按照信号灯有序行驶,劝阻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冒着严寒、风雨无阻,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饱含热情的志愿者们及时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的向市民宣传交通法规,他们红色的身影成为马路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林业局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非常开心,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争做文明传播者,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实力、文化、美丽、幸福开封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