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资源管理工作会
【来源:本站】 【浏览:255 次】 2022/4/15 17:08:28

    4月15日,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全市资源管理工作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勋,资源管理科全体,及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勋就我市近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使用林地管理,严格按照流程,做好占用林地项目的上报审核工作。二是要根据省局工作安排,做好年度林草湿调查监测和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二类调查)工作的前期谋划。三是根据“2022清风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按照职责分工,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四是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遏制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

 

撰稿人:雷彩萍

核稿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