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838 次】 2020/8/4 10:23:11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探索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深化行政指导,开封市林业局按照省、市关于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的新要求,结合支持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部署和法治政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本着整改、提升的要求,梳理出林业领域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作为改进执法方式,降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制定更科学严谨,更具操作性,市林业局于83日组织市部分重点企业召开了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市林业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制定的背景、意义以及具体内容。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企业代表们表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制定,对于企事业单位降低违法风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林业局还就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网上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