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祥符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国勇到刘店乡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3302 次】 2022/8/26 10:12:08

    8月25日,祥符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国勇一行三人到刘店乡开展巡林工作,刘店乡党委书记李巍锋等陪同调研。巡林现场,李巍锋就刘店乡资源现状、去冬今春国土绿化任务落实情况及基层林长制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李国勇对刘店乡近三年的国土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沿黄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多和区直有关部门做好对接,争取更多上级财政资金的支持,把沿黄生态治理好、修复好、经营好,确保黄河长治久安;二是要充分挖潜,科学谋划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坚决守牢耕地红线,确保“栽的上、保的住、能成活、不违法”;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基层林长制建设工作,把乡、村两级林长体系高标准高质量的建立健全起来,使县、乡、村三级林长体系高效运转,确保利用林长制实现林长制;四是要督促指导村级林长、护林员对辖区林草湿资源加强巡查,特别是在当下高温干旱的气候条件下,更要履行好巡林职责,坚决杜绝生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林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人:祥符区林长办公室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