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省局第十七期“两山” 大讲堂线上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3694 次】 2022/7/14 11:29:45

7月11日,开封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县处级以上干部、科级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准时参加河南省林业局举办的第十七期“两山”大讲堂线上讲座,认真聆听林占熺院士讲解《菌草技术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推广应用》。

通过此次讲座,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对菌草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对于菌草技术在黄河地带的应用前景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对于开封沿黄区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了更高的期望。开封市林业系统将继续深化“两山”转化和实践创新,抓住重建机遇,积极推动黄河菌草生态屏障建设,打造兰考县、祥符区两大菌草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为黄河全域菌草生态屏障建设提供“开封模式”。

 

撰稿人:马杰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