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048 次】 2020/12/31 17:07:16

市林业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12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在221会议室以《加强学习 加强党的建设 推动林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党课。

    会上,王书明同志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首先表示,对一年来大家在林业战线上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付出。同时,他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例如,工作标准还不够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还有待提高等,这些都是制约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足和弱项,需要我们下大力气予以破解。

     王书明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林业事业迈上新台阶,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全局上下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林业局党组在推动全局发展、破解林业难题的领导地位,不断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林业发展高质量的水平;二是树立精品意识,提高工作标准。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自我加压,提高标准,不断提升自身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牢牢树立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国法的学习,时刻绷紧廉洁从政弦,争做人民满意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