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李书明副局长组织召开创森总体工作宣传汇报片制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4301 次】 2022/6/6 11:34:54

    6月2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组织召开创森总体工作宣传汇报片制作推进会,副调研员李永平、创森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视频制作方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探讨了创森总体工作宣传汇报片的展示内容、展现方式、完成时间节点等,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李书明要求,一是立足五大建设体系。汇报片要以我市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五大建设体系为出发点,分类分项汇报建设情况。二是充分展示绿化成效。通过不同手法展示我市城乡路河网绿化效果,能够给观赏者带来视觉冲击。三是注重时间节点。目前我市森林城市建设书面评审材料已经进入评审阶段,视频制作方要抓紧时间拍摄、收集相关素材,编写视频脚本,于本月上旬完成汇报片首稿制作。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