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身边好人”——范运亭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
【来源:本站】 【浏览:714 次】 2021/9/18 16:11:04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在221会议室召开“身边好人”——范运亭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

    会上,介绍了开封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特聘巡护员范运亭主要事迹,他义务巡护柳园口黄河滩湿地20年,先后骑坏了4辆自行车,救护、协助没收、上交各类禽鸟500多只,制止各类滥捕乱猎行为200余起,用行动撑起野生动物的保护伞,用点滴小事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贡献。

    这次报告会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充分挖掘和讲述身边的“好人故事”,通过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营造了“人人争做新时代好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