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工作会
【来源:本站】 【浏览:4006 次】 2022/8/9 16:07:04

    8月5日,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工作会。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汉锁、副局长郭宏丽,行政审批科、办公室及各县区国有林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汉锁传达了市领导关于项目谋划的精神。要求各林场要提高思想认识,谋划项目要大要远,要结合各自实际,把项目做大做强。

    郭宏丽对我市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申报的重要性,抓住机会,认真对待,谋划编制好项目,用好省级财政资金,打造样板,展现生态工程亮点,真正发挥出国有林场生态建设示范带动作用。二是要根据省局申报要求,在尊重自然、顺从自然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林分采用不同的修复措施,进行科学修复。乡土树种比例不低于70%,混交林比例不低于70%,苗木规格要达到二级以上,全冠栽植,当年栽植成活率达85%,当年保存率达70%。三是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局有关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林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严格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控,明确造林资金的使用范围,把资金使用好,把项目建设好。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