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开封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市级林长徐彤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4517 次】 2022/9/16 16:17:53

    9月16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市级林长徐彤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有关同志陪同。

    徐彤一行实地看了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黄河文化广场,对市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和自然保护地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彤强调,一是要增强林长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各级林长都应该把巡林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程,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二是要抓好护林工作,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和保护地巡查监管工作,确保开封生态安全;三是加强林业智慧平台建设,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提升管护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徐彤还十分关注黄河防汛工作,听取开封第一河务局汇报后,要求市河务局、驻汴部队,要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随时拉得出、用得上,保障开封黄河安澜。

    

撰稿人:董建东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