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陈杰副局长组织召开生态建设修复科年度工作总结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浏览:2879 次】 2024/1/29 17:17:50

    1月26日下午,陈杰副局长组织召开生态建设修复科年度工作总结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科室其他党员和群众列席会议。与会人员分别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取得很好的成效。

    陈杰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及时学习新的业务知识,着力解决能力恐慌,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对待工作要克服固步自封思想,力求精益求精,大胆创新思路,敢于展示自我,事事坚持争先创优,不断争取工作荣誉。三是加强各级沟通协调。与上级沟通及时了解工作意图,与同级沟通便于开展工作,与下级沟通提高县区工作效率,在落实各级领导工作指示上不打折扣,争时效、讲质量。

    会议强调,要通过年度工作总结和组织生活会的结合深入剖析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批评求团结,把组织生活会往深里开往实里开,形成“团结—批评—团结”的良性循环。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陈杰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