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省林业局平原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线上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2568 次】 2022/11/18 9:16:23

    11月17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全市各国有林场收听收看平原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线上培训会。

    会上,省林业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夏丰昌对平原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作业设计编制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作业设计编制和有关技术要求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正确选择修复林分和修复方式;二是林木采伐要符合河南省林木采伐技术规程;三是新造林树种选择要科学,混交林比例不低于70%,乡土树种比例不低于70%。四是作业设计文本附图附表照片要规范齐全。

    省林业局计财处副处长张梦林对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方面做了详细授课。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加强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资金的管理使用。要找准资金管理使用依据,明确资金支出范围,严格资金管理,完善制度、专款专用、政府购买、公开透明、权责结合。二是要加强森林质量提升资金的绩效评价,科学编制资金绩效目标,加强全过程资金绩效管理。组织开展资金绩效评价。

    省种苗处副处长位克华向各国有林场宣布了技术指导分包专家。

    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和种苗处处长尚中海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二是要科学编制项目作业方案。高质量完成森林质量提升项目,高标准实施打造国有林场示范样板。三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安全,严格资金使用管理,健全财务制度,加强绩效评价,确保森林质量提升项目安全高效。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