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907 次】 2024/2/23 17:39:1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打一软件名)”、“地下蜘蛛网,火车上面跑,从来不堵车,人人夸它好(打一交通工具)”,一条条妙趣横生、内容丰富的谜题悬挂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并踊跃参与竞答,充满欢愉的笑声。不少干部职工开心的表示,自己被灯谜内容所吸引,既有通俗易懂的字谜、成语,也有较为复杂抽象的生活常识、文学知识、时政热词、廉政知识,不仅学到了知识,也领取到了精美礼品!

    此次猜灯谜活动的举办,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开封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