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市湿地站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797 次】 2022/5/11 15:01:47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湿地站在市林业局的组织下,积极参加社区志愿帮扶和文明交通活动,共创精神文明,共建文明城市。

    5月7日周六上午,市湿地站站长朱磊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开封府社区,开展爱心帮扶、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死角的进行大清扫,并清除居民楼墙上粘贴的小广告,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5月9日,市湿地站又组织人员在下班时段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文明交通引导小红旗,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