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上级财政 林业项目储备库入库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730 次】 2022/9/30 16:27:18

    9月29日,开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组织召开了2023年中央和省级财政林业项目储备库入库工作推进会,第三方公司专家,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申报项目计划进行介绍,第三方公司专家给予项目申报指导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合理规划,项目要科学谋划能落地,能推进,符合政策支持;二是认真研究国家省市的目标要求,规划实施路径,积极争取支持;三是各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林业项目申报入库工作,做好对各县区项目申报的业务指导和对市级项目的谋划申报工作,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胡冰洁

核稿人:苗婷婷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