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国有尉氏县林场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344 次】 2022/4/2 15:59:55

    为进一步压实国有林区森林防火工作。4月1日下午,尉氏县林场召开清明假期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场长石德伟主持会议,场班子成员及各站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德伟强调,清明假期即将到来,进入林区人员增多,上坟祭祖行为集中,林区森林防火处于高危期和多发期。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场、林站、护林区三级森林防火管护制度,形成网格化管理格局;二是各林区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开展森林防火巡逻工作,及时驱离在林区使用明火及闲杂人员。同时针对各林区险点重点地段加强巡逻次数,严防出现着火点;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横幅、宣传页、微信、抖音等各种媒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充分调动林区防火宣传氛围,切实增强林区群众及进入林区人群的防火意识,场部统一制作80条宣传条幅,宣传页3000份下发给各林站;四是增强值守力量,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切实做好火情早期处理工作,确保扑火人员安全,严防小火酿成大灾。


撰稿人:张卫平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