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国有兰考林场积极开展春季造林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30 次】 2022/3/9 16:16:17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自2月下旬开始,兰考林场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果山花海”的安排部署,积极谋划,引进“秋月梨、晋冬枣、猕猴桃、西梅”等特色经济林种植500余亩,用材林、绿化树造林400亩,截止3月7日,累计营造林900亩,近10万株。

   同时,兰考林场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争取兰考县委县政府支持林场发展,将林区内河道治理纳入全县水利统筹。截止目前已开挖、清淤林区河道15884米,彻底扭转了林区基础设施差、河道不畅、交通不便的局面,有效改善了林区的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条件,为兰考林场高质量发展打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兰考林场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陈杰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