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陈杰带队 指导沿黄地区林技推广服务森林乡村项目实施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214 次】 2021/11/19 17:08:50

      1118日,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陈杰带队赴龙亭区查看指导林技推广服务森林乡村项目实施工作,市林技站相关人员陪同。

      林技推广服务森林乡村项目省财政资金项目,是省落实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政策设立的项目,同时也是对我市森林乡村建设的支持。目前正在实施的2个项目承建单位分别是市林技站和龙亭区林业中心。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陈杰副局长带队深入龙亭区小马圈社区,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的汇报。随后,在社区召开了座谈会,重点讨论了项目实施方案,包括苗木品种的选择、定植模式、管理模式、项目资金使用和建设时限等。最后陈杰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相关要求。

 

撰稿人:张胜伟

核稿人:张胜伟

审核:陈杰

编辑部门:林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