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赴杞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649 次】 2021/10/21 15:24:17


   为严厉打击毁林违法行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林业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要求,10月21日,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带队赴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调研工作。

   工作组首先查看了杞县的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2018年以来森林督查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台账、档案等,随后对照问题整改台账随机抽选了部分问题图斑,进行现场对照检查。调研发现,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杞县林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梳理各类疑似问题线索,经过档案查阅、现地核查、资料研判,自查确认违法图斑已全部整改到位。

   王建勋对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自觉做好资源保护工作二是要切实尽职履责,扎实有序做好林地利用保护规划编制和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