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本站】 【浏览:866 次】 2019/11/29 8:53:01

开封市林业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学习的内动力、吸引力和助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市林业局1128上午在221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各支部代表参与了此次挑战赛。

    本次答题挑战赛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的方式进行,在规定的30分钟答题时间内,按照成绩好坏排出名次。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劲头饱满,通过激烈的角逐,3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一等奖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后,其丰富的资源、专业的知识、活泼的形式,深受大家的喜爱。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了全员学习的热潮。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