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宣传教育“进机关”宣传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1486 次】 2022/3/30 18:00:3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加大涉非风险源头管理的工作要求,按照市法治办部署要求,2022年3月30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机关”宣传培训会。

    会上,局领导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防范养老诈骗“牢记十个凡是”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知识应知应会等,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金融法律法规政策理论水平,深刻认识到其巨大的社会危害性,认真了解非法集资的套路和手段。

    同时,局领导还比喻强调了“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掉钞票,只会掉危险的东西”,提醒大家守好“钱袋子”,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做好涉林企业的防非处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