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全市国土绿化工作时强调 推动国土绿化工作 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开封日报】 【浏览:434 次】 2020/3/22 9:00:02
市领导调研全市国土绿化工作时强调
推动国土绿化工作 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记者张李珊报道 春和景明,汴地披绿。3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带领市政协委员对全市国土绿化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市政协秘书长、市水利局局长许东升参加调研。

  焦跃进一行先后来到开封西湖二期、十三大街周边,深入尉氏县、杞县等地,沿途仔细察看了城市、乡村道路绿化和河湖渠绿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结合各地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焦跃进指出,全市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能够克服疫情影响,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机制保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确保树木栽得上、栽得好、栽得活,推动全市国土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局统筹推进,把国土绿化与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示范城市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高标推进,确保全市国土绿化工作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