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赴尉氏县督导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914 次】 2022/2/18 19:07:53

    2月18日,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永平带队赴尉氏县对2021年度森林河南目标考核任务、2022年申报的森林乡村及创森迎检路线等开展督导调研工作,生态修复科、国土绿化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来到庄头镇后曹村、鸡王村、牛家村,邢庄乡大庙杨村、水黄村,张市镇冯岗村、小寨村、沈家村等地现场查看了森林乡村建设情况,沿途查看了迎检线路上的廊道绿化、河湖渠绿化、防风固沙林等工程设情况。

    李永平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切实做好2021年度森林河南目标考核的资料准备工作,确保省级核查顺利通过。二是及时开展自查,新申报的森林乡村要确保树种常绿搭配、乔灌结合,建设有乡村游园,营造围村林等,对缺少元素的村庄及时查漏补缺。三是优化创森迎检路线,做到点位能串、沿途管看、要素齐全、节点能站,对沿途倒伏、缺苗、断档的廊道及时补植补栽,确保创森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