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林业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583 次】 2021/2/22 18:17:07

2月22日下午林业局召开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林业局森林防火督导组督导专员陈超、开封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分管副局长李汉锁、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森林防火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局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林业局接着召开了全市林业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对进入防火紧要期以来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客观分析总结,对全市森林防火形势进行了深入研判,对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和做好“元宵节”、“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省林业局森林防火督导组督导专员陈超作出进一步强调:一是把省、市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好、贯彻落实好;二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增强敏感性、紧迫感,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层层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元宵节”、“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