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开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持续推进“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进村入户
【来源:本站】 【浏览:1576 次】 2023/10/13 15:29:28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对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同时加强湿地自然保护区综合治理,减少危害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10月13日,开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联合龙亭区林业中心,走进乡村,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保护野生动物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龙亭区孔堂村,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针对湿地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品种、栖息环境、保护级别等情况进行精准宣传,并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各类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资料和手册、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更易记住和接受野生动物保护知识,进一步加强了保护区周边老百姓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和法律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入户宣传数十家,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定制宣传品500余份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保护野生动物,拒食各类野味,抵制乱捕滥猎等行为,共同保护野生动物,形成人人爱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