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鼓楼区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1206 次】 2023/2/1 15:12:57

       2月1日,鼓楼区组织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林长办主任陈县委对2023年林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县委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将林长制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理清各级林长工作清单落实责任体系督促各级林长履职尽责,按期开展巡林护林工作,扎实推动制度走深走实;三是强化森林资源监管,加强资源保护落实巡林护林制度,坚决打击林区违法犯罪行为,压实松材线虫等有害生物防控责任和各级森林防火责任,坚决遏制人为重大森林火灾发生;四是将林长制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林长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林长制工作与森林防灭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形成推进林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