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尉氏县林场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预选赛
【来源:本站】 【浏览:786 次】 2020/8/3 8:31:46
7月30日上午,在尉氏县林场四楼会议室,来自各股室、各林区的30名代表参加“豫学习豫精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国有尉氏县林场预选赛活动。
比赛采取手机线上答题方式开展,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30分钟答题,规定时间内不限次答题(允许复活),取规定时间内个人最高成绩为个人最终成绩,最终决出三名优胜者参加县级比赛。
在比赛现场,大家聚精会神、熟练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场部的郜新燕、苏堂林区的刘会莹、五里河林区的王丽在比赛出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比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场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在学习中强化了知识储备、提升了个人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