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2067 次】 2021/11/9 10:04:44

    11月8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新时代林业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书明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做好传达学习。全局上下要全面深入做好省十一次党代会学习领悟;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好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读懂省情、吃透上情,扎实推进落实工作;三是要结合工作学。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做好第四季度冲刺工作,谋划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促进思想认识大提升,工作谋划高起点,工作落实大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