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对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及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浏览:2647 次】 2022/12/31 10:38:30

为贯彻落实市局元旦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12月30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带领导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市林场及汴西林区、森林公园、市苗圃,对林区景区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元旦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和防火巡逻安排情况、扑火队人员调整和在位情况、防火应急预案修订完善情况、防火物资装备储备和维护保养情况、各类场所安全用电用气情况。

最后,李汉锁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各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要落实好“三管三必须”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弦,打好主动仗,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情和安全事故发生。各林区增加巡逻人员,加大巡查频次,做好防火宣传,紧盯 、死守防火重点区域,坚决杜绝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掌握情况,确保信息畅通,一旦有突发情况能及时应对。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出现安全事故。


撰稿人:罗富兵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