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尉氏县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1840 次】 2022/5/26 17:49:58

    5月25日下午,尉氏县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县领导康青峰,县林长制成员单位,各乡镇主管副乡镇长、林站站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超主持会议。

    会上,县林业发展中心主任、县林长办公室主任袁亚伟传达了有关文件。县领导康青峰回顾总结了全县2021年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要站在维护生态安全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县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抓好工作落实。近期,要重点落实好林长公示牌设立和三单一函工作,在6月10日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加强保障机制。各保障单位要发挥好保障作用,在资金与人员方面给与支持,为县级林长做好参谋,协助县级林长开展巡林工作。

 

撰稿人:刘世君、于国涛

核稿人:刘世君

审核:李涛

编辑部门:尉氏县林业发展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