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山东省东阿县参观学习我市国土绿化 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2845 次】 2022/9/19 16:17:53

    9月17日,山东省东阿县委副书记贾连勇一行16人到我市参观学习国土绿化与黄河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明、生态建设修复科科长董建东等相关人员陪同。

    贾连勇一行首先参观我市马家河综合治理工程和黑岗口调蓄水库绿化,随后沿着开封黄河大堤先后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段、黑岗口黄河河势观测台及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等地,实地察看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贾连勇一行对我市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给予了充分赞扬,随行人员纷纷表示开封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起步早、标准高,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锚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为黄河流域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刘一霏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