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杞县林业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爱鸟周”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422 次】 2021/4/30 15:18:15

   4月25日-4月30日杞县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围绕爱鸟护鸟,万物和谐”的宣传主题,在县城周边村庄、公园、学校、公共场所和居住区等地方进行广泛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科普等形式,为大家介绍什么是保护野生动物、怎样保护野生动物等知识科普野生动物法律法规,培养“从做起,从现在做起,爱鸟护鸟、保护生态”的意识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正确理念。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民众爱鸟、护鸟意识,大力普及了我国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推动全社会公众积极支持和参与保护鸟类资源及生态环境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横幅6条,出动宣传车辆4辆次,现场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150余人次,累计参与活动达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