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171 次】 2022/11/21 17:54:20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林业系统政务服务便民度和高质效,11月21日,开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到市民之家林业局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宏丽共同参加。

   何俊岭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视角对窗口进行“把脉”体验,全流程体验临时占用林地审批等审批事项的经办流程。何俊岭对林业局办理窗口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提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氛围最浓、效率最高、服务最优、审批最少的营商环境,按照“服务至上”的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建立优质高效的运行协调机制,开通重点建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减少审批手续和压缩办理时限,做到工作内部有序,外部有章,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林业力量。
 

撰稿人:张卫平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