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河南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1333 次】 2022/8/9 10:05:30

    8月4日,河南省林业局组织召开了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资源管理科和湿地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要求切实严格自然保护地的监督管理,加快推进保护地中的存量违法违规点位整改,要求做好猛兽类野生动物管理工作。

    视频会议后,王建勋又对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必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抓紧推进实验区鱼塘规范化管理。二是要认真把握整改标准,按要求拆除鱼塘防鸟网,督促养殖户规范生产生活垃圾的管理和收集,保持看护房及周边环境整洁,禁止养殖设施胡乱堆放和污染周边环境。三是及时做好自查验收报告,实地核查整改效果,整改完成的要保证验收成果的持续性,严格杜绝发生新的问题。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