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造林适宜性评估工作培训暨成果集中审核会
【来源:本站】 【浏览:2879 次】 2022/8/22 10:50:55

    为进一步完善造林绿化适宜性评估成果,确保数据库逻辑清晰、完整规范,提高各级审核通率,818日—19日,市林业局邀请省规划院专家,组织开展全市造林适宜性评估工作培训暨集中审核工作会。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李永平、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空间规划局、生态修复科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授课、讨论交流、补充完善字段、现场审核数据库的方式对造林适宜性评估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省规划院主任李志刚从图层命名准则、空间检查、属性检查等几方面解读了审核标准,对省级审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做了统一答复;主任吴胜军对各县区存在的个性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演示。各县区业务骨干根据授课内容和省、市两级审核的反馈意见,现场修改字段,省规划院专家全程解疑答惑,确保随问随答、随交随审,所有下发图斑信息全部按要求填写完善。

    截止819日中午,区数据库已全部完成修改并通过省级审核。下一步将与自然资源部门对接,对适宜图斑的规划情况进行商洽。

  

撰稿人:刘晓君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