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631 次】 2022/11/18 17:54:20

    11月18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把握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为支部党员张卫平、曹振勇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贺卡与美好祝福。各党小组按照要求,及时收缴了党费。活动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工作中学好、用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鼓足干劲、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所居住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叫响“党派我来的”。

    通过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我们新时代共产党员更要身体力行,让“为民初心”“学习热情”“实干精神”燃起来,用心走好“今天”和“明天”,为“迈向共同富裕”贡献林业力量。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机关党委